市議員資訊網

議案資訊

委員會勘查座談會

議政資訊公告

下載專區

招標公告

事求人

議事及法規專區

便民服務

出版品

歷屆議員

內部員工網

:::回首頁 >議會快訊
*資料列印*推薦轉寄rss分享 facebook分享 Plurk分享

議長郭信良-下營設置處理場引民眾疑慮 郭信良議長:任何意見都歡迎溝通協調

日期:2020/7/30


有關郭信良議長今(30)日針對下營廢棄物處理場召開市府協調會,部分議員及民眾擔憂,設置廢棄物處理場恐導致環境汙染之疑慮一事。郭信良議長表示,召開市府協調會是吳禹寰議員請託,任何議員有需要協助,身為議長責無旁貸,若議員有其他建議,都會幫忙協調,並列入參考。

吳禹寰議員指出,下營廢棄物處理場為台南縣政府時期公開招商的BOO案,為合法申請開發的一般廢棄物處理場,也已經蓋好,但因地方有意見又拆掉,延宕至今,一拖20多年,過程中更多次與居民協調,為爭取居民認同改為一般建築廢棄物處理場,僅處理磚頭、水泥塊等建築廢棄物,並非外界傳聞之醫療廢棄物和一般廢棄物處理場,不會汙染環境。尤其現在台南市建築廢棄物處理場不足,設置建築廢棄物處理場是為市政府處理場址不足問題,避免磚頭、水泥塊等亂傾倒、亂掩埋,造成環境髒亂。

吳禹寰議員進一步指出,對於媒體報導的誤導,導致居民的恐慌深表痛心,他會用更謙卑的態度化解誤會,也會跟民眾說明該處理場的使用項目(僅磚頭及水泥塊)及用途。

郭信良議長重申,基於為民服務的立場,議員及民眾的不同聲音他都會幫忙協調,也會將他們的想法納入參考,溝通的大門永遠打開,希望共同為台南市發展努力。

住址:708008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︱地理位置︱電話:06–2976688︱議政服務信箱請寄︰tcc@mail.tncc.gov.tw
瀏覽本站建議使用1024×768解析度© 2013 Stylissimo. All rights reserved.